中租融通 台銀總行承作
2015-11-09 05:10:12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/台北報導
 
中租控股旗下台灣中租迪和決議向台銀辦理1年期短期融通,額度為新台幣37億元及500萬美元。
中租控股表示,這是中租迪和首度將短期融通所需額度,集中由台銀總行承作,改變過去分散向台銀數家分行融資的模式,除了提高作業效率,也顯示台銀總行重視與中租迪和的往來關係。
中租指出,中租迪和過去是同時與台銀數家分行往來,在這幾家分行都有短期融通額度可用,但是在台銀方面希望可以集中由總行承作下,中租迪和也配合改提董事會決議通過,與台銀總行簽訂1年期新台幣37億元及500萬美元的短期授信契約,資金用途則不變,為充實日常營運資金所需,及擴大營業規模。
不過,利率條件則沒有變化,並未因集中到台銀總行承作而調降。

新聞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39/1302103

arrow
arrow

    chaileasecar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